金門海邊反登陸的「軌條砦」是國際級特色地景,電影《軍中樂園》特別來取景,最近卻因為修復蚵道時施工不慎,軌條砦被破壞,導致出現大缺口或斷裂,讓當地民眾深感遺憾,目前當地鄉公所也已責成承包商改善。

電影《軍中樂園》阮經天不諳水性,被教官推下水狼狽爬上岸,特別選在金門軍事遺址「軌條砦」取景,但是現在卻遭人破壞,底部水泥塊還在,但原本連接細長的鐵租借婚紗條卻被截去一段,這個畫面婚紗租借讓歷史學者看了相當痛心。金門戰地史蹟學會常務理事董森堡說:「一些(修復蚵道)工程的動作應該更謹慎小心,因為畢竟這是有深遠、很重要歷史的一個地景。」

我經營婚紗店超過十年了,我一直以我是禮服秘書為榮,我喜歡直接跟新人們面對面諮詢,因為可以更清楚新人的需求,通常我接到第一通詢問電話,就是直接約見面時間,另外我會先傳line給新娘說第一次來店裡我們要討論哪些事情,另外我需要的資訊我都會請她有空在見面之前先把資料提供,這樣我可以幫他們做更全面的規劃,因為很多新人在開始接觸婚紗店的時候,雖然會先做網路上的功課,但很多人都因為太忙也沒時間好好研究每一個婚紗店的差異,所以我會建議先從離家裡比較租婚紗近且評價相對中上的婚紗店評估起,畢竟婚紗店不是說跑一次就完事,後面有很多事情都需要跑婚紗店,不管是約試穿、拍攝、挑照片、租還婚紗西裝等等,所以我們會陪伴一對新人從籌備期到婚期結束,幾乎也要半年以上,都會成為不錯的朋友,也會培養出革命情感,很多過了好幾年還會回來找我,想要再拍個全家福,孕婦寫真之類的,我很謝謝他們信任我,也信任我所推薦的攝影團隊,也感謝很多朋友一直幫我介紹更多新人來我的婚紗店,我非常感恩,也非常幸福可以見證那麼多人的重大時刻。

結婚是人生重要的一個里程碑之一,我們在進行結婚典禮的規劃時,我們會需要許多資源與時間,在這樣的情況下很難把事情安排妥當,往往都會有許多遺漏的地方,但其中有幾點是絕對不能出錯的!我自己認為這一點是結婚典禮當中非常重要的!就是婚紗禮服服裝的選擇,一件好的服裝可以襯托出一個人,正所謂,人要衣裝,佛要金裝,打扮是非常重要的!如果隨意選擇可能會讓賓客非常困惑也會覺得少了點氣氛,所以在租婚紗的時後就要多加篩選評估,不論是男方的西裝選擇,還是女方的婚紗選擇,無疑都是婚禮當中最大的亮點,租婚紗的過程就算需要很多時間成本,往往也都會被新婚夫妻忽略,寧可挪出其他多餘的時間,用來評估婚紗,而現在的婚紗業者也都相當有耐心在處理租婚紗的客人,就算試穿半天都沒有下定決心也絲毫不會不厭其煩哦,所以租婚紗我們還是仔細篩選,多耗費點時間也無所謂,千萬不要覺得對接待人員不好意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yagkc8a6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